网站首页 >图片 > 正文

《温暖的弦》收视率双网破一 张钧甯张翰收获"完美爱情"

来源:新快报    2018-05-29 18:45:38    

《温暖的弦》收视率双网破一 张钧甯张翰收获

《温暖的弦》收视率双网破一,网络播放量突破70亿

由张钧甯与张翰主演的都市暖伤纯爱大剧《温暖的弦》已于27日晚正式收官,剧中,张钧甯饰演的温暖历经十年坎坷的情感之路,最终收获了完美爱情。该剧自播出引发大量关注,开播多日收视率双网破一,网络播放量现已突破70亿。

收官当晚,占南弦(张翰饰)与一心(张嘉倪饰)设局假结婚,温暖(张钧甯饰)为了把握住自己的爱情选择正面出击,鼓起勇气赶到婚礼现场,不料婚礼却早已散场。得知真相的温暖,紧抱婚纱后悔莫及,满屏都是大写的悲伤,张钧甯用细腻的演技表达出了痛失爱人的情绪,牵动观众情绪,引发泪点。

温暖随后前往英国寻找南弦,重走充满两人美好回忆的大街小巷,一句“南弦,这一次,换我来找你吧”,展现了她对于这份爱情的执着,最终她也迎来了爱情的甜蜜结局。男女主角两人相遇用一个拥抱化解了所有的思念,在伦敦眼上浪漫共舞。令观众不禁大呼:“最后这颗糖太甜了吧!”

《温暖的弦》播出期间里,张钧甯凭借细腻的演技和实力数十次登上热搜,连续名列各项数据榜单前位引发了“温暖热”。张钧甯之前在采访中坦言自己有仔细揣摩角色神态和心理变化,在角色的原基础上加入了自己的诠释,希望温暖是一个情感事业双独立的女性,而她细腻的演技收获了不少“原著迷”的夸赞。

热门资讯

+更多

资讯

+更多
大盘筑底区域 如何躲避债务雷?
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债券融资表现好于市场预期,同比增327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以来,金融去杠杆继续,结构性债务风险 [详细]

Copyright @ 2008-2018  www.jx.zixuntong.org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江西资讯通 版权所有

江西资讯通 不良信息  举报邮箱:992 5835@qq.com

网站备案:赣ICP备0810436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