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理财 > 正文

《誓言》热播 “前女友”隆妮来者不善

来源:新快报    2018-05-14 17:59:08    

《誓言》热播 “前女友”隆妮来者不善

抗战题材电视剧《誓言》目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随着剧情深入发展,围绕贾乃亮、秦昊、刘奕君三个人之间的角斗火药味十足,有意思的是,其中忽然又杀出个“前女友”隆妮,在表面一汪平静的湖水中时刻搅动波澜。

《誓言》设定了言少白、萧斯宇、加藤博文三大天才人物,在危机四伏的上海滩展开了拼尽脑力的正邪较量,而他们各自在特殊时期下的身份更是扑朔迷离,潜伏重重。随着剧情推进,言少白因爱插手他人“闲事”,被日本特高课紧盯,并被锁定为兵棋推演高手“巨鲸”。为确定言少白身份,加藤博文与特高课达成合作,入住达华旅社,并安排江华昔日初恋女友、现舞皇后韩依璇潜伏幕后使“美人计”钓大鱼。另一边,萧斯宇“夫妇”也同样入住其中探听局势。“三大天才”正面集结,一场风云莫测的暗地萧杀随即拉开序幕。

那边三大天才正面较量。而作为90后小青衣,隆妮在剧中所饰演的韩依璇也颇令人印象深刻,隆妮不仅拥有东方女性的独特韵味,更充满了古典灵气。在剧中,韩依璇系江杰前初恋女友,且感情至深,因为江杰的无故离去,让韩依璇成为了特高课利用的一枚利器。她游走在三个男人中间,同时抛出亦真亦假的情感王牌,而这一招或成破局的杀手锏。

热门资讯

+更多

资讯

+更多
大盘筑底区域 如何躲避债务雷?
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债券融资表现好于市场预期,同比增327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以来,金融去杠杆继续,结构性债务风险 [详细]

Copyright @ 2008-2018  www.jx.zixuntong.org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江西资讯通 版权所有

江西资讯通 不良信息  举报邮箱:992 5835@qq.com

网站备案:赣ICP备0810436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