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国内 > 正文

距离世界杯开幕倒数一个月 俄罗斯进入“世界杯时间”

来源:广州日报    2018-05-14 17:52:17    

5月14日,距离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整整一个月。根据塔斯社消息,俄罗斯体育部部长科洛布科夫表示,世界杯的前期组织工作计划在6月1日前结束,之后静候世界杯的到来,现在距离这一期限还有两周时间,这段时间将对一些组织工作的细节进行打磨。从今日开始,莫斯科及其近郊的机场将执行新的航空班次表,提前进入世界杯时间。

12个场馆全部测试完毕

莫斯科赛区有条件禁酒

11座城市的12个比赛球场已经全部完成了测试工作,根据俄罗斯媒体透露的信息,12个球场都已经可以投入使用,比赛期间,网络除了付费之外,球场内的观众都可以收到免费无线上网信号。科洛布科夫称:“6月1日前,世界杯组织工作的所有任务将结束,我们将向全世界献上符合国际足联要求且准备完好的体育设施。”

每个举办城市在球场之外的球迷嘉年华区域也都已经基本建

好,不同的城市会有不同的充满当地特色的演出。根据俄罗斯《纽带》网的消息,基于首都莫斯科的重要性和揭幕战和决赛都在这里举行,世界杯期间的赛前一天和比赛日当天,莫斯科赛区都将有条件地限制出售酒精饮品,共计24天会有此限制,限制主要是在人流高度集中场所的两三公里范围内。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禁令并不影响球迷在其他地方喝酒尽兴后再来到这些场所。因此,组委会组织了足够的医疗力量来防止

醉酒球迷出事,“莫斯科政府联合相关部门制定了严密的医疗急救方案,配套了相应的医院和诊所,到时会为醉酒球迷提供医疗帮助。”世界杯组委会方面宣布。

豪购8万球票

美国球迷领先全球

随着开幕时间的临近,球票销售早早进入火爆期。世界杯组委会总干事索罗京表示,在购票的境外球迷中,一向被认为对足球并不太感兴趣的美国球迷这次表现出色,竟然位列购票者之首,紧随其后的是巴西、哥伦比亚、墨西哥和阿根廷的球迷。显然,对俄罗斯世界杯最关注的境外球迷中,美洲成了核心力量。

据悉,美国球迷共购买了8万张球票。尽管中国球迷购买的球票数没有美洲国家多,但按照俄罗斯驻中国大使馆的信息,届时将有10万中国球迷前往俄罗斯。

正在销售的球票中,有20%的四等票是专门针对俄罗斯球迷的,但俄罗斯《苏维埃体育报》称,哪怕是俄罗斯球迷,现在也是一票难求,“组委会说给俄罗斯球迷留有几十万球票,但现在除了一两个距离相对偏远的赛区还有票外,其他诸如莫斯科、圣彼得堡、索契等赛区根本没有球票可买。”

俄罗斯媒体的消息称,截至目前,大概有九成球票已经销售一空。此前有消息称,西方对俄罗斯世界杯的抵制言论反而激发了球迷们购买世界杯门票的热情。

早前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表示,从国际足联专家的反馈来看,得到的都是正面积极的信息,“俄罗斯成功建造了最优秀和最漂亮的体育场”。他还特意高度评价了安保方面的做法,对球迷与球票捆绑的做法大为称赞。《苏维埃体育报》昨天刊出了一份球迷攻略,对球迷成功购买球票后如何获取球迷身份卡、球票使用和转让等进行了介绍,特别强调球迷购票后不能自由转让,而是要通过国际足联网站进行转让。

西班牙确定入驻时间

“独狼”建议用“性”放松

虽然欧洲各主流联赛还没结束或者刚刚结束,其国家队的备战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西班牙队提前公布了进驻大本营的时间,6月7日将进驻设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世界杯大本营。与西班牙队同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还有巴西、波兰等队。与其他队选择远离城市不同,西班牙队将在市中心的克拉斯诺达尔俱乐部的球场训练。

俄罗斯《纽带》网披露,梅西的心里担心铩羽而归。阿根廷队2006年和2010年连续两届世界杯都输给德国队而止步8强,上届世界杯打进决赛,结果又是碰上苦主德国队,最终还是输球收获亚军。“这次对我来说是最后一次好机会了,我觉得,如果在俄罗斯不能成为冠军,那么将来我也不能如愿了。”在接受采访时梅西表示,“为了那些比赛,那个我们不能实现的世界杯冠军,我已经哭了很多次。阿根廷队曾3次在决赛失利,但我坚信,我们终究会再次举起大力神杯。”

球王贝利再次“大嘴”预测,这一次依然看好巴西队。罗马里奥则支出“绝招”,《纽带》网透露,罗马里奥向巴西队建议,世界杯前为了让球员们的注意力更集中,应该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与妻子、女友、情人在一起,用性来排除球员头脑中的杂念,让球员们在假期中全身心放松”。

相比这些争冠的热门球队,东道主俄罗斯队在世界杯上的日子恐怕一点都不好过。主教练切尔切索夫表示,俄罗斯队缺少摧城拔寨的锋线球星,“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进行更具针对性的训练,研究每个具体对手,做出相应的策略。我们的球员如果没能力以一抵三,那么就应该以团队力量组成一道防守墙。可以说,我们要改善的是球队的灵魂。”

热门资讯

+更多

资讯

+更多
大盘筑底区域 如何躲避债务雷?
人民银行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4月债券融资表现好于市场预期,同比增3275亿元。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以来,金融去杠杆继续,结构性债务风险 [详细]

Copyright @ 2008-2018  www.jx.zixuntong.org   All Right Reserved Powered by  江西资讯通 版权所有

江西资讯通 不良信息  举报邮箱:992 5835@qq.com

网站备案:赣ICP备08104368号-2